_年糕

东神 允在 银他妈永不完结!全职不败(周翔不拆不逆)忘羡一曲 博君一肖

#祭南康白起#  推歌

南康,三十五岁了,饮下那忘川之水罢…

——往日如风(祭南康白起)by小千

在多年以前别离匆匆 

看多年以后往日如风 

想牵你的手 数人间尽白头 

现实中你我只能各自远走 

—— 我等你到三十五岁 by晃儿

别那么残忍 

有人正燕尔新婚  有人江水中冰冷 

别那么虔诚 

江面上谁的灵魂  漂浮着不肯下沉 

太害怕离分 

呼吸都如此熟稔  爱你和生命对等 

熟悉像掌纹 

却只是今世今生  不能开口的身份 

——未亡人(祭南康白起)by小乖

你轻语呢喃这七年成空不理会疼痛 

你在原地寻他却不见无所适从 

拈千丝万缕织就一场未亡已亡的梦 

他人怜我茕茕我愿等再次重逢 

0一个人  一场梦 

—— 风转瞬(祭南康白起)by W.K

多年以后记你 

决意沉沦 风华转瞬 

暖语温存 现世安稳 

誓言谎言都成真 

多年以后忆你 

清姿绝尘 笑叹浮生 

我祭君 愿你 来世已安稳

—— 那个说等到三十五岁的人 by棉签子

那个说等到三十五岁的人啊 

请别让你的心沾染半分前尘 

终究能够遇见对的那个人 

就算白首 也不离分 

人海茫茫中谁予你一世温存 

晚风拂过江面 恰是现世安稳 

暮色余晖下 我转身回看 

恍惚间似见你眸中 笑意温润 

——————祭南康白起——————那个说等到35岁的人,如今已踏过生死问,愿来世君安好(1980/05/26-2015/05/26)


评论